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服務介紹 > 低溫宅配

低溫宅配

低溫宅配介紹:
台灣宅配通提供消費者更專業的低溫宅配服務,配送全程採用專業「冷凍、冷藏」宅配低溫設備,依各類生鮮食品(魚貨海鮮、蔬菜水果、名產美食)選擇適當低溫溫層進行宅配服務。

全溫層保鮮物流設備:
1.法式低溫籠車:
採用歐洲最大「法國OLIVO」原廠低溫設備,最先進的高效能冷藏、冷凍系統,加上宅配通專業的低溫配送流程及低溫宅配車,讓您的低溫貨件能確保最佳的配送品質與效率!

2.保冷箱:
台灣宅配通全溫層保冷設備,以最新科技密封式保冷箱配合多溫層蓄冷器,不同溫層的蓄冷器維持低溫貨件保鮮度。常溫宅配車搭配保冷箱即可同時運送各種溫層貨件,確保低溫貨件配送的品質。

3.低溫宅配車輛:
台灣宅配通備專屬雙溫層「冷藏、冷凍」及三溫層「常溫、冷藏、冷凍」宅配車輛,宅配車全溫層控管,提升配送效率。

4.冷藏庫、冷凍庫:
台灣宅配通各營業站所設立低溫貨件專屬區,以「冷藏庫、冷凍庫」暫放低溫貨件。

5.低溫作業區:
台灣宅配通北、中、南設立專屬低溫轉運理貨作業區,讓低溫貨件在全程低溫環境中進行分理貨作業,確保低溫貨件的品質。

 

低溫冷常識:     
1.冷藏貨件寄件人須事先預冷 6 小時以上; 冷凍貨件寄件人須事先預冷 12 小時以上。 
2.低溫貨件規格:長+寬+高≦120公分(含)以下,貨件單邊長≦75公分(含)以下。
3.低溫貨件重量:限 20 公斤以下。     
4.低溫貨件包裝:請將低溫貨件事先預冷後,確認貨件密封包存,再裝箱時請固定內容物,勿在外箱上戳洞避免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