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戒菸就贏,宅配通響應做公益

發佈時間:2012.03.29

  「愛的決定、戒菸就贏」,戒菸活動即日啟動,董氏基金會特邀請台灣宅配通完成公益使命,共同響應關心家人與愛護環境,號召更多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關注,一起熱愛健康。 
 
  推動公益、不遺餘力,台灣宅配通邁入第四年與董氏基金會持續推動不吸菸使命,2008年配合政府政策,推出「無菸宅配」的工作環境與宅配車,保持服務環境的品質、2009年「謝謝您不吸菸」、2010年「戒菸就贏」等。為鼓勵並提醒吸菸者配合室內外公共空間禁菸規定,讓其他人免於二手菸危害,台灣宅配通透過全省綿密的據點、完善的配送體系,公益贊助董氏基金會將宣導物品及報名表分送至公家單位、醫療院所、學校機關、健康職場、鐵公路車站等約3500個據點地區,呼籲社會大眾熱情響應,讓不吸菸的活動能夠在全台遍地發芽,民眾可於指定據點現場取得報名表填寫完後寄回主辦單位,即可完成參加程序,最高還可獲30萬元及6萬元等多組獎項,一起追求更健康的樂活環境!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台灣宅配通用行動表示,擔任戒菸活動先鋒部隊,完成首航宣導使命,持續提倡健康的生活,創造友善的環境,鼓勵社會大眾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