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國際書展宅配激增 宅配通與誠品、遠見、天下聯合募書做公益

發佈時間:2012.02.04

  書展人氣強強滾,參觀人潮破紀錄,首日參展人數累積6萬6千人次,更是突破歷年來的新高!宅配通於書展期間提供民眾貼心的寄件服務,讓逛展民眾不用提著厚重的書籍穿梭人群中,能更享受悠游書海的樂趣!另外,與多家出版社合作推出消費滿額贈送免費宅配活動,藉由出版商與宅配的加值服務結合來提升寄件業績,達到加乘效果。宅配通估計,今年書展的高人氣連帶抬升宅配業績,件數逐日翻倍,截至目前為止,整體收件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約兩成,宅配通也特別於假日增加書展支援人力,為書展湧進的大批寄件人潮作足準備!
 
  逛書展也可以做公益,除了選好書,更要捐好書,宅配通參與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閱讀分享計畫」,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亦共襄盛舉,三方聯合首度參與國際書展盛事,讓民眾在書展讀新書的同時,也可了解協同募書的意義與感動,活動期間只要捐一本書(宅配通世貿一、三館攤位),以心理勵志、青少年讀物為主要需求,還可至未來少年雜誌攤位(三G346)換取小天下精美書卡一份,鼓勵大小讀者一起傳遞閱讀的美好的全台各地,閱讀在城市中很容易,期盼在偏鄉一樣可以很幸福,打造一個「有書讀、愛讀書、讀好書」的書香人文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