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送愛真便利,宅配通投入「偏鄉二手童書募集」活動

發佈時間:2011.05.12

宅配溫馨、滿分愛心
  為了讓童書捐贈更精準、更符合受贈者的需求,「TAAZE讀冊生活」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號召「台灣宅配通」及「萊爾富超商」共同投入「偏鄉二手童書大募集」,透過網路雲端篩選機制,上網輸入ISBN書號,就可辨識書籍是否符合孩童需求,後續還可追蹤書籍運送流向,真正發揮一本書改變一個世界的力量!

TAAZE讀冊生活串連台灣宅配通、萊爾富超商、Findbook翻書客及優仕網,開啟透明化的捐書流動機制,2011年5月10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多位讀者及作家拋磚引玉,率先捐出影響他們甚深的書籍,包括《追風箏的孩子》、《佐賀的超級阿嬤》等書。
 
  消費者只要再將書送到萊爾富超商透過LifeET平台即可完成捐書動作。另外,大量捐贈好書者,台灣宅配通更提供了直接到府貼心收件服務,不用喘呼呼搬到超商,滿滿愛心,即可輕鬆傳遞! 
 
延續公益精神,宅配知識火苗
  台灣宅配通多年來持續以宅配專業回饋社會,希冀透過宅配通全省綿密的據點、完善的配送體系與時刻用心、準時配達的信念,來縮短城鄉知識差距,不僅將最貼心的服務給消費者,也讓消費者安心、放心來幫助偏遠地區孩子,共同為公益活動付出一分愛心,別具意義。
 

【台灣宅配通呂力行總經理(左三)、萊爾富趙坤仁協理(左一)、Findbook蘇彥碩總經理(左四)、
讀冊生活張天立總經理(左五)等貴賓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