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公益宅配 大嘴鳥飛躍七週年

發佈時間:2007.07.28

  東元集團七年前率先引進日本宅配服務,所成立的「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即將於今年7月28日滿7週年,為了慶祝這個意義非凡的生日盛事,該公司特以「公益宅配、大嘴鳥飛躍七週年」做為慶祝活動主題,熱烈響應「2007全國好書交換」及「為台灣香蕉而跑」等各項公益活動。
 
  由「文建會」指導,「國立台中圖書館」主辦的「2007全國好書交換」公益宅配捐書配送專案,揭開七週年慶祝活動,該公司動員宅配車隊於7/12及7/13兩天,不分城市山鄉,不分本島外島,不畏暴雨烈日,將全國募集的捐書五萬冊,順利的送達262個圖書館供全國民眾進行換書。
 
  該公司接續響應由「新光金控」主辦的「為台灣香蕉而跑」活動,以實際的行動來關心台灣蕉農,贊助該活動提供香蕉免費宅配服務至全國155個分局及1,393個派出所,慰勞日以繼夜辛勞的人民保姆-警察。7月28日七週年慶當天,該公司結合「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農安專案」於「第24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活動現場設置台灣香蕉推廣促銷攤位,提供香蕉預購免費宅配服務,為台灣蕉農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