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響應弱勢救助,宅配通與花蓮縣社會局合作提供實體食物銀行免費物資配送

發佈時間:2015.08.20

  台灣首家宅配業者台灣宅配通(今)8月20號與花蓮政府社會局舉辦「實體食物銀行」物資公益配送合作儀式,由秘書長顏新章致贈感謝狀,表揚宅配通協助食物銀行運作回饋地方鄉里。

  花蓮實體食物銀行為全台第二座超商型食物銀行,採用兌點換物的方式讓弱勢鄉親自己選擇需求的物資而非固定配給,真正照顧不同需求的族群,預估每年將有1,800戶以上的家庭受惠。考量花蓮縣地勢狹長且為多山地型,偏遠鄉區居民來往不易,台灣宅配通將為食物銀行提供免費配送服務,縣內偏遠地區鄉親可省去舟車勞頓之苦。

  台灣宅配通表示,公司創立迄今邁入第15週年,長期以來致力落實社會企業責任,透過宅配通的服務讓社會的愛心得以直接傳遞給受助民眾,本次很榮幸能夠協助食物銀行配送事宜,未來也將持續與縣府配合,回饋花蓮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