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台灣宅配通守護海洋暨無毒一身輕 公益淨灘活動

發佈時間:2021.11.01

  根據環保署調查顯示海岸的廢棄物來源,近7成是無法分解的塑膠製品,這些廢棄物已造成海洋浩劫,若流向海洋,海洋生物誤食廢棄物而喪命,甚至瀕臨滅絕,這些有害物質也會透過食物鏈進到人體,值得企業關注。

  今年10月疫情趨緩後,台灣宅配通秉持著ESG永續理念,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首次號召50位員工參與「守護海洋」淨灘活動,於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的麟山鼻步道周邊海岸,以身體力行捲起衣袖守護美麗海岸,撿拾起廢棄寶特瓶、鐵鋁罐、塑膠物品等,裝滿一袋又袋,近40公斤的垃圾,讓後代有個乾淨的海洋生態環境。透過淨灘活動呼籲員工要有環保意識,並倡導攜帶隨行杯、環保餐具用膳,讓淨灘活動對台灣淨土達到「零負擔」。

  台灣宅配通關心員工的健康,淨灘活動結合體內環保的議題,邀請專業講師分享無毒一身輕的講座,讓員工認識潛藏在生活中的毒害食品,並提供正確餐飲觀念。同時也關懷弱勢團體能有自立的工作機會,特向育成基金會庇護工場購買點心餐盒,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

  台灣宅配通透過實際行動,展現對台灣環境的關懷及愛護,致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希冀各界共同重視,積極朝向友善環保家園齊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