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台灣宅配通員工榮獲新北市/桃園市政府模範勞工的殊榮

發佈時間:2021.05.10

      新北市及桃園市政府於「五一勞動節」前夕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在此向辛勞勤奮、揮灑汗水堅守崗位的勞工朋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與敬意。也正視勞動安全及勞工權益的核心理念,在政府、勞資攜手合作建構友善的職場、尊嚴勞動的幸福工作環境。

      台灣宅配通透過企業工會與臺灣汽車貨運倉儲業工會,分別推薦中和營業所黃傳義及新莊營業所楊正義同仁參選,分別榮獲新北市及桃園市110年勞工局表揚「模範勞工」最高殊榮。

      新北市模範勞工中和所黃傳義任職11年,曾獲得「零缺失服務品質獎」的殊榮。工作時謹記三個安全,行車的安全、人身的安全、貨物的安全,出勤時嚴守交通安全法規、降低危險發生機率;用心維繫客戶關係,熱忱送達每件貨品,亦努力增進工作效率及克服業務上的所有難題。
     
       桃園市模範勞工新莊所楊正義任職7年,平時對待客戶和靄有禮、認真服務,曾經獲得數次「完美服務獎」的殊榮。工作有責任心且負責任,擁有良好工作態度,回饋公司業務面向及服務面向問題並討論,創造客戶與公司雙贏互利。
   
     在此也感謝所有長官和全體同仁的努力,台灣宅配通感謝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