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宅配通攜手中華郵政「i郵箱」 智慧取件服務全面上線

發佈時間:2020.09.25

台灣宅配通看準未來智慧物流服務趨勢,自即日起,攜手中華郵政合作「i郵箱」業務服務,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便利取件服務,以滿足各種不同需求層面的消費者。

中華動政近年來積極發展智慧物流,自105年7月起於全國陸續設置「i郵箱」,現已有超過2,000座i郵箱服務櫃點,完成我國各縣市鄉鎮之點、線、面布局,並可提供正物流、逆物流及代收貨款等解決方案。

台灣宅配通此次攜手中華郵政合作i郵箱「宅轉櫃」業務,致力提供消費者方便且創新的體驗,且隨著近年來消費者網購需求的大幅增加,也導致物流業者需多次配送包裹的頻率也顯著增加,耗費時間及相關服務成本,導致無形的再次配送成本浪費。而「i郵箱」提供了自助取件服務模式,可協助解?這些問題。民眾接收到貨件簡訊後,可自由選擇在有空閒的時間,到所指定的i郵箱,輸入手機末3碼及6位取件碼,免排隊、免等待,不但加快民眾取件速度,也提升了物流的服務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