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員工團保公司全額幫你出 台灣宅配通司機上看60K

發佈時間:2019.08.26


  台灣宅配通榮獲1111人力銀行所主辦「2019幸福企業服務業大賞」並以「物流快遞」類獲得肯定。台灣宅配通追求永續經營且塑造良好之工作環境,重視每位員工身體健康,提供完善的員工福利制度。此外,並提供員工定期安全衛生訓練、宣導、溝通、諮詢等,促使全員參與改善、關懷環境設施,期許零災害零事故,以建構安全友善與健康之工作環境。

  台灣宅配通「以人為本」,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新進人員可免費參加職業貨車駕照培訓,並規劃完整的養成訓練與照顧措施,建立職涯發展的基石。人才培育有完善的升遷管道,定期培訓優秀員工晉升為儲備幹部、基層主管、中階主管及高階主管,且安排通識訓練、服務品質訓練、車故防範訓練等,提供員工不同面向的發展與歷練。

  年度表現最佳之MVP員工,公司全額補助獎勵赴日參訪暨海外旅遊,觀摩日本通運專業宅配技術並與當地同仁經驗交流,課後安排日本市區觀光之旅,讓員工不僅可學習宅配專業技能,並同時享受海外旅遊之獎勵。

  台灣宅配通非常注重員工職場安全,除了勞工保險外,也提供幫全體員工免費團體保險,保險內容涵括醫療、癌症、人壽、意外等險種,年度辦理免費健康檢查,藉以瞭解員工健康狀況,作為工作請調分派及作業環境改善之依據。此外,每半年實施消防演練、提倡無菸職場等,俱以建構安全友善與健康之工作環境。

  台灣宅配通不僅致力人才培育,在福利制度上也持續精進,公司福委會提供各項補助,藉此提升員工幸福感。歡迎大家加入台灣宅配通,一起傳遞你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