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台灣宅配通縮短新鮮人出社會的最後一哩路

發佈時間:2018.03.20

  台灣宅配通為加強學界與產業界雙向交流,彌補雙方的資訊不對稱,幫助學生提升職場競爭力,並從中找尋人才,與開南大學產學合作。台灣宅配通提供完善的物流管理資訊,及企業參訪與實習機會,帶領學生用實際操作的方式體驗職場,「學用合一,在地人才」更是學校配合桃園市的政策。藉由參訪、實作,到就業媒合,不僅讓學生往後更順利與職場接軌,更進一步的培訓想投身物流產業的人才。

  台灣宅配通於民國89年成立後,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物流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項服務,為提升物流的效率,宅配通結合各地興建的科技物流倉儲據點,為不同客群進行客製服務,大幅度的降低保管與倉儲等成本,也找尋出不同的潛在需求,這需要不同觀點的投入與強化,而宅配通對於開南大學在觀光運輸、觀光、和資訊等研究的投入也給予相當的肯定,希望能在此次的合作中找到雙方都認同的工作方向和未來希望。

  台灣宅配通參與開南大學在5月10日辦理的就業博覽會外,目前儲備幹部實習計劃,透過1年的實習,讓學生更加瞭解企業運作,當前宅配通在桃園的航空城及大園地區,新建立的萬坪自動化倉儲據點,以及四個大型生活物儲中心,將來規劃讓開南學生見習揀貨和轉運中心運作過程,讓學生對物流產業數位化轉變,有更深入的瞭解,幫助學生在畢業後與職場接軌的最後一哩路上有更明確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