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您捐玩具到府收 宅配通邀您一起愛物惜物

發佈時間:2017.05.16

  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台灣宅配通與「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台灣區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攜手為捐贈民眾載運物資,共同致力推廣親子認識重獲新生命的教玩具,學習愛物惜物的精神。

  透過已建置完全的物流網,民眾只要透過專屬網站或通訊軟體LINE好友,上傳想捐贈的教玩具照片,立即有專人審核,台灣宅配通會到府將您的心意帶回物資中心。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於104年4月3日正式營運,除回收、清潔修復二手教玩具,並透過借用、外展巡迴的方式,讓家長及主要照顧者可共享資源,迄106年4月已建置800件以上教玩具,累計超過5,000個會員,並提供2萬3,000多次物資借用流通。

  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推動橫向連結,以13家親子館、9個育兒友善園、6個社區公共托育家園作為物資季輪展的服務據點,如此一來,親子不用親臨物資中心也可就近使用教玩具,親子更可共同從遊戲中認識重獲生命的玩具,學習愛物惜物精神,宅配通希望透過各項公益資源整合與活動號召,獲得更多社會大眾的關注與支持,減輕更多家長育兒的經濟負擔與推動愛惜物資及環保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