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宅配通桃園機場創新服務 智慧行李置物櫃正式啟用

發佈時間:2016.08.03

  台灣宅配通自2011年起獨家駐點桃園國際機場,提供旅客便利托運行李服務。長期用心耕耘,深獲旅客好評,使用行李返家或是出境行李託運服務比率也年年攀高。

  宅配通今年再度承攬機場行李配送業務,服務品質也再升級。自8月1日起,宅配通桃園機場服務項目將提供行李置物櫃與悠遊卡結帳功能,交付流程更便利,更貼近旅客需求。

 
 本次新增服務主打「方便」、「安全」兩大訴求,新設置的行李置物櫃均為新型電子鎖式功能櫃,除了24小時開放的基本功能外,旅客物品與營運安全將再?派人員巡檢及24小時監視器錄影全程監控。行李置物櫃將安置於第一航廈、第二航廈出入境大廳內方便所有旅客使用。除此之外,8月1日起航廈內之行李置物櫃皆提供現金或悠遊卡扣款支付方式供旅客選擇,提供旅客更便捷的服務。

  悠遊卡公司2015年統計全台發卡量,迄今已突破5400萬張,每日平均交易筆數高達570萬筆,更有89%的台灣民眾持有悠遊卡,因此宅配通與悠遊卡公司的合作,可望增加消費便利性,同時帶來更快速的結帳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