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台灣宅配通再度榮獲幸福企業 疫情期間幫員工投保防疫保險

發佈時間:2021.11.11

   台灣宅配通再度榮獲1111人力銀行所主辦「2021幸福企業」以「貿易流通業」獲得金獎的榮譽。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至三級警戒後,觀察到民眾消費模式改變,減少出門改由網購,帶動宅配業績逆勢成長,貨量突破高峰,因此釋出更多的職缺向優秀人才招手。

  台灣宅配通「以人為本」,2000多位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公司主動提供第一線同仁防疫相關物資口罩、手套、防護面罩、酒精等,並配合政府計畫安排同仁儘速施打疫苗。為感謝第一線宅配同仁辛苦付出,特別加發「疫情期間作業獎金」。致力保障員工在安全的工作環境中作業,營業所及宅配車輛定期消毒清潔,且額外幫全體員工投保防疫保險,多加一層保障。若疫情期間孩童無人照顧,可申請防疫顧照假,讓同仁兼顧工作及家庭。

  台灣宅配通成立AI智慧行控中心,可透過動態影像識別技術,判別駕駛員是否有違規或事故的情形,若有狀況發生,系統會將影像傳送到行控中心,管理人員就能夠第一時間提醒駕駛,及時作出相應的處理,未來則希望可以做到事先預防的效果,近一步保障同仁行車的安全。

  台灣宅配通非常注重員工職場安全,除了勞工保險外,也提供幫全體員工免費團體保險,保險內容涵括醫療、癌症、人壽、意外等險種,年度辦理免費健康檢查,藉以瞭解員工健康狀況,作為工作請調分派及作業環境改善之依據。此外,每半年實施消防演練、提倡無菸職場等,打造安全友善與健康之工作環境。

台灣宅配通不僅致力人才培育,在福利制度上也持續精進,公司福委會提供各項補助,藉此提升員工幸福感。歡迎大家加入台灣宅配通,一起傳遞你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