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台灣宅配通謝明達 榮獲物流快遞類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發佈時間:2020.9.18

  1111人力銀行舉辦「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徵選活動,台灣宅配通台東營業所謝明達專員,秉持著「時刻用心 準時配達」的工作熱忱,以暖心宅配與服務將貨送到客戶家中,榮獲物流快遞類「最感人工作貢獻獎」的殊榮。

  謝明達於台東營業所服務超過10年,每年水果產季到來時,需要加倍的體力與毅力,將果農辛苦栽種的水果一箱箱搬運上車,藉由宅配方式配送給消費者。其中一對果農老夫妻,因不識字且孩子北漂工作長期不在家,透過宅配服務認識謝明達,每當收貨時,拿出一堆繳費單據,請謝明達於單據上簡單畫圖示代表要繳什麼費用,如「水費單畫水龍頭」、「電費單畫閃電」、「電信單畫話筒」、「第4台繳費單畫電視機」,如此舉手之勞,卻大大幫助老夫妻解決生活煩擾,至此之後,每當要收貨或是有經過老夫妻家,明達都特地前往關心與問候。

  如此溫心宅配的精神,讓謝明達專員不僅榮獲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也在工作中得到肯定及成就,更將此份榮耀分享台灣宅配通全體同仁,期許同仁除了幫客戶傳遞貨件,更能帶給客人多一份溫心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