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宅配通響應寒士慶中秋 助寒士順利就業

發佈時間:2019.08.29

  中秋節即將到來,人安基金會於全台舉辦「寒士慶中秋」關懷活動。邀請6,000位寒士參與,並發放「就業包」(包含工作服、內衣褲、潔身用品及中秋應節禮品)。連靜雯擔任愛心大使支持寒士慶中秋推廣「月圓人安」月餅禮盒,召集社會大眾支持月餅禮盒,另將全數義賣金額用於寒士慶中秋活動,助窮苦人過好節。

  台灣宅配通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人安基金會攜手合作「寒士慶中秋」公益宅配,在中秋前夕集結社會大眾的力量,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能夠帶動大眾對寒士的重視,一起募集台灣窮苦人的服務經費。義賣所得將全數支持「寒士慶中秋」活動使用,台灣宅配通以行動送愛心祝寒士順利就業。

  「月圓人安」月餅禮盒由老字號躉泰食品贊助,結合創業家兄弟旗下生活市集及好吃市集網路平台販售,透過台灣宅配通公益宅配贊助,助寒士中秋過好節,也是您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月圓人安」月餅愛心訂購:https://is.gd/UhGv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