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端午粽飄香 大嘴鳥易購名粽預購開跑!

發佈時間:2019.05.14

初夏到來,選擇冰心粽讓您消暑又健康零負擔!大嘴鳥易購精選端午名粽預購開跑,還有各地美食及當季愛文芒果選購。

  根據統計,市面販售多以傳統鹹粽為主,近年推陳出新,消暑的冰心粽已成民眾新寵,大嘴鳥易購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預購品項除了推出名粽禮盒外,更挑選多項網路推薦之團購美食,提供顧客更多不同的選擇。

台灣傳統美味名粽,盡在大嘴鳥易購
  台灣宅配通自有品牌大嘴鳥易購,即日起至6月15日止推出「端午名粽」預購活動,嚴選嘉義三十多年老店在地食材「福源肉粽」、首推老手藝「鬍鬚張香饌雙味肉粽禮盒」、知名道地上海風味「紅豆食府綜合雙享粽禮盒」與「冰粽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輸日御用級的「盧家-愛文芒果」、團購推薦「九利臻冰心綠豆糕禮盒」、夏日冰涼首選「黑丸嫩仙草、檸檬寒天愛玉」;
美味獨特嚴選粽天下,就在大嘴鳥易購,讓大家夏日免出門排隊流汗,在家手指輕鬆選購享端午。

大嘴鳥易購「端午名粽」預購詳情https://www.rakuten.com.tw/shop/ecan-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