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台灣宅配通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

發佈時間:2018.11.01

  台灣宅配通成立18年來秉持「時刻用心 準時配達」的經營理念,深獲消費者青睞,持續傳遞人與人之間有溫度且貼心的宅配服務;今年,在眾多參選企業中再度脫穎而出,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的肯定,及「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等最高榮耀。

  國家品牌玉山獎依據各公司的經營實績、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競爭利基、榮譽肯定及企業願景等七項評選指標,台灣宅配通皆具極佳的表現,再次獲得評審高度肯定。

  2017年台灣宅配通建構全新3千坪桃園轉運中心的自動理貨系統,不僅因應大量的電子商務與跨境電商的宅配業務需求,同時讓轉運中心理貨效益倍增。再結合大園物流中心,透過垂直輸送機,物流倉儲揀出貨物直達轉運中心分理貨,提供客戶完整倉儲宅配一體化服務。

  台灣宅配通更於2011年進駐桃園國際機場,提供旅客便捷的行李宅配服務;今年也更爭取到松山機場行李宅配服務,成為北台灣最大行李直送機場的宅配物流業者。

  感謝消費者長期對台灣宅配通的支持與愛護,台灣宅配通亦會持續精進企業競爭力,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專業宅配服務給消費者,以建立國家品牌形象自許,樹立國家企業之經營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