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端午驚喜好康94狂 宅配通精選物販商品預購開跑

發佈時間:2017.04.21


  隨著端午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市面上粽子禮盒玲瑯滿目,而根據過去經驗發現,平均熱銷價格帶大約落在350元之間,又以綜合商品組銷售最佳。今年宅配通瞄準趨勢,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預購品項除了推出各式名粽禮盒外,更挑選多項網路口碑強力推薦之團購美食,提供顧客更多不同的選擇。


驚喜好康送給您 指定商品8折起
  台灣宅配通自有品牌大嘴鳥易購,自4月10日至5月15日推出「2017節令物販端午名粽」預購活動,特別針對網路評比人氣商品推出指定商品8折起,其中首要推薦榮獲全台十大名粽網路票選第一雙料冠軍「南門市場立家招牌湖州組合粽」、在地老手藝「鬍鬚張御饌招牌雙粽禮盒」、全省熱銷30萬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里夫蛋糕手指泡芙禮盒」、部落客強力推薦超好吃「方王媽媽招牌堅果饅頭」與團購網超高人氣蔥油餅「禾圃原手作後切蔥油餅」,端午好禮預購就到宅配通大嘴鳥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