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募集玩具助偏鄉,宅配通與您一起HAPPY GO

發佈時間:2011.07.05

  散播歡樂散播愛,「鼎鼎聯合行銷HAPPY GO卡」串聯「玩具反斗城」、「台灣宅配通」及「台灣圖書館協會」共同投入「募集玩具助偏鄉」活動,只要家中不用二手、未損壞的玩具通通都能做公益,宅配通讓您滿滿愛心,輕鬆傳遞。

  FUN暑假快樂玩,家中許多滿坑滿谷玩具,不知如何處理的父母別傷腦筋了,即日起至7月底,HAPPY GO邀請您每逢週六、日至全省玩具反斗城指定門市進行募集二手玩具回收活動,由台灣宅配通贊助協助運送,而募集玩具交由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全數送至偏鄉部落的孩子手中,讓偏鄉孩童也能一起快樂FUN暑假,讓孩子體會與他人分享、愛物惜物及資源回收的學習經驗,增加親子互動,促進親子交流。除此之外,HAPPY GO卡友更可感受小點數帶來的大驚喜,免費累積點數最多可獲贈200點,並於全省玩具反斗城門市,都可兌換夏日戲水商品,做公益原來可以很簡單。 
 
  落實公益慶週年,7月份恰好也是宅配通週年慶的大日子,台灣宅配通多年來持續以宅配專業回饋社會,希冀透過宅配通全省綿密的據點、完善的配送體系與時刻用心、準時配達的信念,來縮短城鄉差距,今年暑假響應HAPPY GO、玩具反斗城、台灣圖書館協會,將與家長、孩子共同散播愛的種子,一起送愛到偏鄉、一起同樂做分享,傳遞每個心目中的故事與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