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宅配通與故宮攜手送愛傳書到偏鄉

發佈時間:2012.10.05

  為主動關懷社區、提升大眾美感價值與對文化藝術的認知,今年度再度啟動愛心宅配列車,由國立故宮博物院指導,透過「故宮員工消費合作社公益平台」,共同投入「傳播美力--2012國立故宮博物院藝文推廣巡迴公益活動」,一起為偏鄉注入美的力量。
 
  國立故宮博物院延續2010及2011年赴臺灣海峽三離島(金門縣、連江縣、澎湖縣)、花蓮縣及臺東縣(包含綠島和蘭嶼),深受當地好評,今年度再度邀請宅配通為新竹縣、苗栗縣、嘉義縣的居民與國小學童盡一份心力,共272處,估計約配送1000件,近30,000本書籍,讓偏鄉擁有更豐富的學習資源累積對美的欣賞能力,增進文化藝術之涵養。 
 
  台灣宅配通多年來持續以專業宅配回饋社會,透過宅配通全省綿密的據點、完善的配送體系與時刻用心、準時配達的信念,來縮短城鄉差距,今年再度與故宮共同啟動公益藝術列車,為偏鄉開啟美麗新「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