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活動快報 > 公關新聞

各路英雄相會,書香傳千里

發佈時間:2012.08.28

宅配通、陶板屋、天下/誠品基金會募書助偏鄉
  「書香傳千里、深耕知識傳遞」,台灣宅配通、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與GOMAJI共襄盛舉2012年8月28日「陶板屋˙知書答禮」募書記者會暨活動開幕,現場透過熱歌勁舞開場,鋼鐵人、海賊王魯夫等各路英雄相繼不約而同奔向會場,將手上的童書同時交給台灣宅配通宅配工程師,現場排隊捐書民眾喝采,「以書傳愛舞」序幕式為活動帶至最高潮。 
 
  「陶板屋˙知書答禮」活動千萬款待熱情捐書的民眾,8/28當日只要到全省陶板屋門市捐兩本童書,陶板屋立即回饋5折陶板屋餐券一張(全台陶板屋門市各限量700張,贈完為止),拋磚引玉為偏鄉孩子注入豐富的知識寶藏。
 
  台灣宅配通自成立以來持續投入公益宅配贊助,本次活動全省30家陶板屋將會於短短7天內募集超過4萬本童書,後續透過宅配通全省綿密的據點、完善的配送體系來完成幸福傳遞。各路合作夥伴號召募集,就是希望獲得更多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關注,讓偏鄉孩童有更多閱讀的補給與感動。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再度協助誠品募書計畫,也圓滿達成「陶板屋˙知書答禮」活動目標,未來更將持續性支持「閱讀分享計畫」。台灣宅配通用實際行動表示,持續深耕知識傳遞使命,縮短城鄉知識差距,未來將超過150所偏鄉地區也都能享受更多閱讀的樂趣。 

  
◎左圖:陶板屋副總經理蘇中行(左一)與配送夥伴-宅配通共同合影 
◎中圖台灣宅配通與陶板屋共同募集童書建立偏鄉兒童圖書資源 
◎右圖:書香宅配車為偏鄉孩子注入豐富的知識寶藏